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金融租赁公司部署2021年业务经营“开门红”工作

2020-12-25 17:2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贯彻落实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谌赞雄提出的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夺取业务发展开门红指示精神,2020年12月22日,湖北金租召开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动员会议。汤建总裁作动员讲话,汪胜宏副总裁主持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业务营销人员及中后台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0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在党委、董事会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克难攻坚、无私奉献,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公司实现业务投放近200亿元,资产质量保持优良,风险抵御能力显著增强,各项经营指标均超额完成预定目标,逆势再创新高公司党委荣膺“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国金融机构“金龙奖”,荣膺全国金融系统唯一“最具竞争力租赁公司”。谌赞雄董事长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为实现2021年良好开局,会议要求:一是早抓投放机遇,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二是实施精准营销,提高精准营销和项目把控能力提升投放效率;三是把握投放质量,守好风险底线,严把资产质量关;四是用好激励政策,贯彻落实党委“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竞争机制充分发挥营销人员能动性。

会议强调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落实资金保障,不断扩大授信资金来源,有效控制融资成本;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贯彻前台服务好客户、中后台服务好前台、总部服务好异地的工作原则,前中后台紧密配合,高效提质推动业务营销;三是提高协同效率,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进一步优化管理、协同发力、抓实抓新

会上,风险合规部、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先后就“开门红”风险管理政策、考核激励政策、资产管理政策及营销活动方案作了宣讲。(通讯员:李怡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