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关于武汉地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的公告

2020-12-10 11:03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2月21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武夷山币)。现将武汉地区预约兑换工作信息公告如下:

一、分配数量

武夷山币武汉地区分配数量为89.2万枚,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二、预约及核查安排

武汉地区武夷山币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承担,预约兑换网点及分配数量等信息见附件。武夷山币预约期为2020年12月10日23时30分至12月13日24时。分为线上和线下预约两种方式,线上预约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办理预约登记;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下预约(现场预约)业务仅60岁以上的公众(1960年12月31日前出生)可以办理(可由他人代办),线下预约数量不高于总分配量的5%。

武夷山币预约核实期为2020年12月16日至12月20日,在核实期内,未通过核查的公众可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办理撤销违约记录和保留兑换资格业务;公众如对预约记录存在异议,可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1611办公室查询。

三、兑换安排

武夷山币兑换期为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办理现场预约或兑换,须持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武汉地区监督举报电话:027-65615552。

    附件:武汉地区武夷山币预约兑换网点信息表.xls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

2020年12月8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