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参加2020年度 “政情通报日”活动

2020-12-09 17:3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年1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举办了2020年度“政情通报日”活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率各处室负责人在武汉市政协办公大楼一楼大厅“摆摊设点”,接受现场280余名市政协委员的咨询。

活动现场,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摊位”人气十足,委员们信贷保险创新示范区方面问题进行咨询,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森对委员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据悉,每年的“政情通报日”活动上,委员们关注最多的问题往往是“两会”上委员提案的重点内容。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这些委员关注较多的问题将成提案的热点。后期,我局也将不断加强与委员们的交流沟通,就委员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并协助落实相关提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