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新洲区支行10亿元贷款推进武汉疫后经济重振

2020-11-26 17:5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111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新洲区支行向武汉阳逻之心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放贷款9900万元,用于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阳逻之心”PPP项目建设此为该项目获批贷款总额100000万元的第2笔投放,加上首笔投放的16000万元共计投放贷款25900万元,推进武汉疫后经济重振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撑

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阳逻之心”PPP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阳逻之心”PPP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汉市新洲阳逻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面积7万平方公里,项目整体定位为“武汉市新城建设示范区、新洲区生产性服务中心、阳逻新城市民活动和高端生活中心、大临港板块和东部新城组群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为拆迁、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公用建筑等内容,共包含7个子项目,分别为柴泊大道、观湖路、潘庙二路、玉华路、拥军路、干汊湖路、阳靠南路道路排水及附属设施工程

农发行新洲区支行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认真落实省分行营业部项目推进和贷后管理调度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支持武汉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推进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建设。该行适应政策调整,提升精准和效率主动对接武汉阳逻之心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情况,时制定信贷支持方案并向上级行报告。通过省、市、县三级行协同配合,规操作,有序推进贷款从受理调查到审批投放流程,及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该项目的实施,响应了国家关于城市建设投融资模式的创新,又切实解决了武汉阳逻新城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缺口问题,促进新洲区阳逻新城自身的经济发展;有利于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加速城市轴向拓展,改善市投资环境,促进武汉市“四大板块”发展,推进武汉疫后经济重振,具有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通讯员:吴和平、陈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