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广发银行联合洪山区金融办开展直播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9-11 11:1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快速恢复运转,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武汉市洪山区金融办开展了“汉融通”平台助力武汉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专题直播活动。

汉融通”作为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推出的银企对接服务平台。该平台贷款品种丰富,业务权限范围广,受理审批及时,办贷效率高,为企业融资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作为“汉融通”平台首期入驻的22家商业银行之一,加大科技金融产品的创新力度,目前在平台上发布了“税银通”2.0、“科信贷”、“电商贷”等信用贷款产品和“快融通”、“抵押易”等中长期抵押贷款产品。

本次直播通过普及金融知识讲解产品政策、小视频播放宣传片、在线问答等形式开展由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产品经理们向各中小企业主介绍“汉融通”平台操作流程、融资贷款流程以及广发银行支持复工复产的金融产品、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并针对广大中小微企业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直播间还开展抽奖互动活动,中奖的15名幸运企业不仅获得了精美礼品,还获得了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上门定制一对一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银行融资服务方案,全程指导企业申报授信。

观看直播的张女士在直播留言区评论“此次直播活动十分新颖、活泼,既梳理了银行普惠金融优惠政策,又介绍了各类金融产品的基本情况,让我们更好地了解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为众多陷入资金短缺泥潭里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在线便捷指导,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直播活动。”

后续,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将举办一系列的直播和线下沙龙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纾困、普惠的相关政策,分行将积极探究与企业的合作方式,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通讯员:袁宇飞 李孟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