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武汉地区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兑换工作的公告

2020-09-08 09:47
来源: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

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武汉地区预约兑换信息公告如下:

一、武汉地区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2020年9月11日至9月17日。

二、兑换期内,武汉地区将分时段错峰开展预约兑换,请成功预约2020贺岁币第二批次的公众,及时关注和查收预约商业银行的短信信息,并持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于约定日期前往预约登记网点办理兑换。

三、公众如代他人领取的,需持被代领人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四、为避免人群聚集,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结束后,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2020年贺岁币,不再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

五、咨询、投诉、监督举报电话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咨询投诉热线:95588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咨询投诉热线:95566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监督举报电话:027-65615552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管理部

2020年9月7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