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四板托管登记企业6322家 股权融资总额达1281.83亿元

2020-09-01 10:58
来源:湖北日报

8月28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四板)2020年首场企业挂牌仪式在汉举行,该中心“武昌民营经济板块”最新一批19家企业集体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至此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累计托管登记企业达6322家,已为452家托管挂牌企业完成股权融资2721笔,实现融资总额1281.83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489.99亿元,股权质押融资791.84亿元。

近年来,武昌区高度重视金融资源的汇集与整合,特别是在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方面。截至28日,武昌区在湖北四板累计托管登记企业119家,托管总股本75.40亿股;挂牌企业总数51家,其中,“股份公司板”39家,“科技板”6家,“青创板”6家;共成交22.52亿股,成交总额52.18亿元;已为12家武昌区托管挂牌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76笔,实现融资总额153.35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60.66亿元,股权质押融资92.69亿元。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京念介绍,武昌区现已形成以总部经济为引领,金融服务、工程设计、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信息科技、智慧数据、生物健康、新能源环保等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1+8”产业格局,当天挂牌的19家企业,大多来自上述行业。

截至8月28日,武交中心累计托管登记企业6322家,托管总股本1776.00亿股;挂牌企业总数5638家;共成交122.16亿股,成交总额240.28亿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