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武昌首义路街商户纾困专项贷款对接会武汉种子商会专场会议召开

2020-08-27 12:28
来源:武汉发布

近日,武昌区金融局、首义路街办事处、武汉种子商会党支部联合举办“2020年首义路街商户纾困专项贷款对接会武汉种子商会专场”,30多家商会成员企业参加。

据介绍,首义路街及武汉种子商会党支部牵线招商银行首义支行搭建沟通平台,引导企业积极申报纾困资金。

会上,首义路街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为与会商家解读“纾困贷”优惠政策。随后,招商银行首义支行讲解了“纾困贷”业务办理资格、流程及相关事项,解答了相关商户提问,并为急需资金周转的商户开通绿色通道。

据了解,首义路街已经连续组织开展两场专项贷款对接会,多次深入企业点对点上门宣传政策。目前,辖区259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主动申报了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申报资金近2.4亿元。

对接会进一步减轻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中的资金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上半年首义路街市场活力持续释放,企业类市场主体增量126家,进度全区排名第二。

会议结束后,招商银行首义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商户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并为商户快速办理贷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