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回盛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5 09:54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回盛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徐晓华与回盛生物董事长张卫元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回盛生物董事长张卫元简要介绍了回盛生物的经营发展情况。回盛生物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抗微生物、抗寄生虫等各类兽用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回盛生物也是全国首批在创业板执行注册制后顺利过会的湖北企业,经过近20年的经营发展,成长为细分行业隐形冠军,最终成功问鼎资本市场。他表示,回盛生物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对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十余年来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在资本市场领域展开更多合作的良好意愿。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徐晓华就该行发展概况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徐晓华对回盛生物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表示祝贺,并表示中信银行希望与回盛生物积极探索在多元化金融板块中的合作机会,实现银企合作共赢,持续增进互信,共同发展。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回盛生物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全面深化,也是该行践行支持实体经济、扶持高新技术产业战略部署的成果体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