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关于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贴息的公示

2020-08-18 21:3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武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武政办〔202018号)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武金文〔202032号)相关规定,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初审,现将2020年上半年第二批符合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贷款金额和贴息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818日至826日。本次公示企业共计1986家,对应贷款金额127.86亿元,可享受贴息的贷款金额100.35亿元,贴息金额5300.53万元。对公示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或来信方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8261188282797582826627

邮箱:whsjrgzj@yeah.net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61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0818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