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同业牵手为企纾困解难 助力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08-18 14:0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银团贷款、结算代理、贸易金融、转贷款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合力为省内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湖北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本次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签约,是银银合作助力中小企业更高质量“走出去”的典范。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作为支持湖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政策性银行,在稳外资稳外贸、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具有政策性优势;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湖北地区的分支机构,借助其较高的品牌价值,在地市州拥有机构销售优势。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支持中小企业“走出去”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在银团贷款、结算代理和贸易融资等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效益,合力为疫后省内中小企业“走出去”、湖北省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通讯员:胡步青、孙浩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