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进出口银行保函支持企业发挥供应链一体化优势助力复工复产

2020-08-10 09:4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通过贸金业务绿色通道,为湖北省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物流”)办理国内重大项目供货合同履约保函,该保函的成功办理有利于深中通道桥梁钢材料供应尽早启动,更有利于交投物流商贸供应链一体化业务在防疫复产中迈出坚实的一步。目前,交投物流已向深中通道项目供应钢材2700余吨,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在外部市场发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受疫情影响,深中通道建材供给困难,工期推迟。交投物流紧急联系分行,委托办理其重要项目的履约保函业务。分行深知深中通道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交投物流承担着该项目近40%桥梁板材的钢材供应,分行多部门同步推进,迅速完成该项目的保函办理,助力国家重点项目建材供应链复工复产,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多元化的产品、高效的融资服务,为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贸易金融服务,助力地区统筹防疫及经济发展战略,发挥供应链金融在“六稳”、“六保”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讯员:刘曼菲、李瑞)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