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激流奋楫 破浪前行 勇立潮头 湖北金融租赁公司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

2020-07-17 18:2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7月15日,湖北金融租赁公司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谌赞雄作重要讲话,公司总裁汤建同志就公司经营工作作出安排。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爱军及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谌赞雄董事长充分肯定2020年上半年公司各项工作。全体湖北金租人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指示精神,在集团和公司党委领导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用4个月时间完成了6个月的经营目标,截至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332亿元,同比增长10.08%;租赁资产余额291亿元,同比增长12.69%;不良率大幅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各项风险监控指标全部控制在监管要求和公司计划以内。工作呈现五大亮点:一是以“初心”为根基,党的意志深植公司发展的每一条脉络;二是以“责任”铸脊梁,以担当精神扛起疫情防控每一条战线;三是以“实干”绘蓝图,以奋进拼搏保障公司行稳致远的航行路线;四是以“事业”育英才,以“实干论英雄”打造公司员工同频共振的发展平台;五是以“梦想”为画笔,以一流文化书写公司品牌建设的美丽篇章。

谌赞雄董事长要求2020年下半年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二是持之以恒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抓好战略管理;三是持之以恒提高发展能力,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四是持之以恒打造合规文化,进一步抓好风险治理;五是持之以恒打造一流队伍,进一步抓好机制建设。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莫言下岭便无难”;二是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不破楼兰终不还”;三是保持担当作为的韧劲,“咬定青山不放松”;四是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一勤天下无难事”;五是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治企,“梅花香自苦寒来”。矢志拼搏奋斗,打好公司第一个五年发展“收官战”,以昂扬的姿态开启下一个五年的辉煌,让生命在奋斗中闪光。

总裁汤建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委和董事会工作部署,实现发展“速度、质量、内控、效率”四个再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2020年下半年,湖北金租将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强力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工作作风,对标董事长提出的“五点要求”,以紧弓满弦、激情满格的精神状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毅力,尽早实现全年目标。(通讯员:王哲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