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汉口银行多措并举 打通惠企惠商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2020-07-15 13:1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年以来,汉口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监管部门出台的系列政策,与企业共命运,狠抓政策落地,让企业真得实惠。

一是信贷政策应用尽用。通过“汉融通”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目前已600余户中小微企业发放防疫再贷款支小再贷款贷款资金60亿元。

二是延期政策应延尽延。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对中小微企业的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为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还息,对于延期贷款不收罚息、不催收、不报逾期征信、不单纯因疫情影响下调贷款风险分类。

三是降费政策能降尽降。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政策,累计投放企业贷款400余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支小再贷款投放利率加大力度为企业优惠让利。

为支持广大商户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复苏,汉口银行针对性出台多项帮扶措施,助力小微商户经营。

一是投放纾困贷款。通过“汉融通”平台为小微企业投放纾困专项贷款。二是减免交易费用。对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和慈善类收单商户免受收交易手续费;对疫情期间的不动户,顺延手续费减免时间三至六个月。至目前该行已为近万户商户减免手续费。三是创新金融服务。创新上线二维码收单摆摊神器产品,并为新入网商户减免半年交易手续费,线上预约申请功能上线仅一周已成功预约数百商户。(汉口银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