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航天金租与中建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4 09:5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7月10日,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李东峰,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胡建军、总经理杨博钦等一行拜访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杨红亮、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孙晓林等进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杨红亮从资产状况、工程建设以及投资方向等方面介绍了中建三局的经营情况,同时介绍了中建三局在此次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带来的影响。孙晓林总经理则从资金需求、降两金、降低资产负债率等方面提出需求,希望与航天金租开展有效合作。

李东峰、胡建军对与中建三局未来的全面合作表示充分期待,希望今后双方在传统租赁业务、降两金、特别是创新业务等方面深入合作。

杨博钦详细介绍了航天金租的基本情况、基本业务模式、租赁主要功能、典型案例、租赁对信贷比较优势、与中建三局合作的关键点,表示航天金租专门业务团队将与中建三局指定的团队积极合作,针对具体项目,深入研究探讨,争取早日落地,服务中建三局高质量发展。

中建三局、航天金租有关部门领导和人员一同参加座谈。(通讯员:刘见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