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03 17:0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年6月以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提升活动成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部署、督促实施,制定下发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按照“突出重点、面向基层、持续深入、重在长效”的要求为原则,一方面以网点为阵地,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收集银行等形式,针对不同人群特别是金融弱势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另一方面结合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各网点通过微信群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客户“非接触”式精准推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知识,编制多个最新非法集资典型案例,线上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呼吁大家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践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以多元化宣传形式提升客户金融素养,不断完善内控合规机制和风险管理机制,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通讯员:陶木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