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汉口银行“人才抗疫贷”持续加力,专属融资服务为武汉留才、引才、聚才

2020-06-02 09:4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汉口银行与武汉市招才局联合发布的“人才抗疫贷”业务自322日上线以来,为多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优惠的信贷融资。截至目前,该行共收到“人才抗疫贷”业务申请近500笔,授信近3亿元,投放破亿元,满足人才资质企业超200家,金额合计16000万余元,为疫情期间武汉市引人才、留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人才抗疫贷业务上线以来,汉口银行积极对接所有在线申请的企业,主动收集企业授信资料,实时推进在线申请“人才抗疫贷”业务企业的“送服务上门”工作,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方式,将信贷业务、优惠政策等综合金融服务送到人才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为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赛维尔生物科技、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等一批“独角兽”企业、光谷“3551人才企业”、协同创新平台等多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优惠的信贷融资服务。

武汉小药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智慧医药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和价值的“互联网+”智慧医药生态型企业,2018年被评为“独角兽”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受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负责保障民用市场口罩供应,目前累计为民用市场供应口罩3亿只,并与阿里、腾讯、华为等一起入选工信部疫情防控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名单,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汉口银行收到该企业“人才抗疫贷”申请后,经过总行核准企业身份,派发汉口银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通过线上审批、精简流程,企业快速获批5000万元授信额度。汉口银行的快速响应,急企业之所急,为抗疫企业提供了便利优惠的贷款,为企业更好地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汉口银行将持续加大对人才企业的融资创新,重点突出对武汉市“卡脖子”攻关工程等关键核心科研领域人才支持力度,助力核心科技企业强化引才用才主体地位,为武汉市战略科技人才、产业领军人才提供更好金融支持。 (汉口银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