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可以通过网银查征信了!

2020-05-13 12:2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查询征信,511日,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推出了个人网银查询央行个人信用报告服务,市民可足不出户、轻松便捷地通过个人网银查询本人的信用报告。

记者在建行网上银行体验到,仅需通过个人网银盾确认即可在线授权查询,不受柜台营业时间限制。相较于线下办理流程,网银申请无需任何纸质材料,身份验证手续、申请材料大幅减少,全程电子化方便快捷。

据悉,去年1123日,湖北成为首批在全国银行业电子渠道推出企业征信查询服务的省份之一,凡是在湖北省内建设银行开通高级版企业网银产品的客户,均可通过建行企业网银渠道向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发起本企业信用报告线上申请生成本企业信用报告,进行线上查询和结果下载。(通讯员:陈剑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