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科创e贷” 投放突破10亿元

2023-02-22 10:08
来源:湖北日报

为支持科创企业发展,拓展科创金融产品运用,中信银行推出“科创e贷”,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提供的“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基础上,结合征信、工商、司法等数据,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专属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末,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科创e贷”投放突破10亿元。

“科创e贷”聚焦专精特新企业资金需求,着力解决“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难题,特色化产品和优质配套服务得到企业高度认可。武汉某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通过中信银行网银和手机银行自主操作,办理“科创e贷”申请手续仅用1个小时,300万元贷款就自动审批到账。

下一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聚焦聚力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结合各类大数据和风控体系支持,提供更多差异化金融产品,为践行科技自立自强战略、助推民族科技企业做大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