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市民驿站”暖人心,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便民服务全面升级!

2023-02-16 09:33
来源:长江网

近年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在当地监管及总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坚守“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社会职能,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

2022年,该行积极寻求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增设“市民驿站”特色服务,即在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之余,延伸厅堂服务功能,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及市民朋友提供歇脚、喝水、充电等便利服务,打造“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的温暖驿站,让广大市民体验到“家”的温度,享受到“家”的便利。

自2023年1月起,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市民驿站”在网点已有便民服务,如便民医药箱、老花镜、轮椅、爱心座椅、拐杖、血压计、饮用水、免洗消毒液、口罩等基础上,增设爱心推车、季节茶饮、一次性雨具、环保购物袋、手机充电等创新服务,以满足户外劳动者及广大市民更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分行营业部大堂工作人员主动向到店市民朋友提供应季茶饮及糖果。

浦发银行文馨社区支行为临时歇脚的快递员递上暖心热茶,并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武汉三秀社区支行的员工走上街头,为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送上暖暖姜茶,献上浓浓温情。

常青花园社区支行向到店的老年朋友提供印有“金融宣传知识”的环保购物袋,让金融知识唾手可得,让金融防范的“金钟罩”如影随形。

消保服务提升一直在路上。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始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社会责任担当,聚焦广大市民所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领域,切实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做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探索“金融为民”服务理念新高度,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浦发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