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2-02-21 10:0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月16日下午,中银保险湖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添祥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添祥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分公司两个支部在落实总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党支部队伍整体水平、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还存在不足。

黄添祥强调,2022年度分公司抓党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年轻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在分公司转型发展时期积极弘扬正能量,勇当先锋争做表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为分公司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各党支部要做好“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工作,支部书记要协助纪检委员落实好总公司《中银保险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五是在公司业务发展、管理过程中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六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吸收在分公司转型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加入党组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