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2022-01-04 17:1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021年12月25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史知识竞赛在405会议室如期举行,营业部辖属15个党支部的4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代表队鏖战群雄,首先通过预赛层层通关脱颖而出,又在决赛的6个代表队中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获得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兴涌(右)为营业室颁奖

能获此殊荣,得益于营业室党支部的周密部署和3名参赛选手为期45天的精心准备。一是支部重视,明确目标挑强将;二是选手努力,精心预备练本领;三是勠力同心,工作竞赛两不误;四是团队协作,沉着应战创佳绩。

营业室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支农为国勇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行高质量履职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吴和平、万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