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述职会

2021-12-30 15:0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12月28日下午,根据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谌赞雄要求,公司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考核述职会。公司总裁汤建、监事长刘爱军等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副总裁汪胜宏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总裁办公室等17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回顾总结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奋进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党委和谌董事长领导下,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勇攀发展高峰,实现了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公司上下将再接再厉,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践行公司“务实、诚信、理性、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融物融资融智融通、共创共享共赢未来”的经营理念,勇毅前行,为实现打造“一流资产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贡献力量。

随后,公司领导及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7位部门负责人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