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民生银行光谷高科技支行走进养老院送关怀

2021-12-29 10:52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关爱老年群体,弘扬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民生银行光谷高科技支行联合梅南山居社区一同走进江夏庙山经济开发区宜家养老院,探望院内老人并送上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行准备好防诈骗宣传折页和海报,工作人员围绕防网络诈骗、防电子通讯诈骗、防高回报理财产品诈骗、防保健食品欺诈等内容,向老年人揭秘最新的诈骗手法,还对身边常见的诈骗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了老年人容易成为诈骗对象的原因,指出当前存在的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典型骗人招数。

工作人员温馨提醒老人,“骗子”经常采取“高回报、低风险”“嘘寒问暖”“赠送礼品”等招数,大打“免费牌”“专家牌”“亲情牌”,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遇到问题要及时和社区联系,并报警或与家人、朋友证实,千万不能听犯罪分子的谎言。许多老年人面对不实宣传缺乏辨别能力,从而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小利,提高警惕,远离诈骗,营造和谐社区。

支行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送上了牛奶、麦片、饼干等慰问物资,不仅让老年群体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同时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讯员:朱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