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武汉市东西湖区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创佳绩

2021-12-24 17:2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东西湖区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执行力深度融合,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各项业务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

该行充分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党支部书记、行长熊乐耕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担当起首席营销员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站在业务营销第一线,认真开展调研,多次赴区政府相关部门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带领专班人员围绕地方重点关注的基础设施、城乡发展、生态环境等民生领域,筛选了一批条件相对成熟的项目,制定项目营销清单,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三大行动”开始以来,面对审批12亿元、投放10亿元的任务重压,全行党员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发扬愈挫愈勇的拼搏精神,积极主动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项目单位沟通协调,建立直联工作机制,紧盯关键环节关键人物,第一时间疏通堵点,推动形成农发行、企业、政府部门三方合力,加速推进项目审批投放。截至12月20日,该行已累计审批贷款52.08亿元,投放贷款21.69亿元,同比多投放6.7亿元,

该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奋起自救的危机感狠抓存款提升。面对一季度存款大幅下降,任务完成率在营业部排名靠后的严峻现实,该行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补齐存款短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将支农筹资工作作为集中检验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内容。班子带头、党员示范、员工跟进,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广拓渠道,通过加强企业“资金池”建设、强化资金支付管理、严格落实存贷一体化,逆势实现存款份额提升,任务完成率排名逐步进位。

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70.38亿元,较年初增加16.9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5亿元,较年初增加1.4亿元,日均存款余额7.23亿元,较年初增加0.17亿元;完成国际结算业务量4882万美元,较年初增加3199.56万美元,增长1.9倍。(通讯员:吴和平、刘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