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汉南支行扎实开展集中导学活动

2021-11-11 14:30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汉南支行开展“三层三重”学习活动第二期集中导学,由该支行业务骨干当讲师,为全体员工讲解最新信贷政策和规章制度,以知识武装头脑,以实践提高技能。

该支行客户部罗依梦以集团客户架构识别和集团客户统一授信操作流程为切入点,对《集团客户识别与授信》进行重点讲解;支部纪检委员胡波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和车辆驾驶心得对“意识形态、操作风险、服务风险、信贷风险”四个领域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

集中导学过程中,参学人员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导学人员耐心解答,对授课知识要点进行认真辅导。授课之后进行了专题知识测试,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提升岗位专业能力,以学促优,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全员的合规意识,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崔宇对本次集中导学进行点评。他要求大家从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向、学习的方式三个方面提高认知能力和认知水平。他强调,“学习、思考、实践”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请教学,向师傅学,向同事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形成特色,发挥专长;要打好“组合拳”,提升综合素养,凡事力求做到极致。(通讯员:吴和平、刘恒)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