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汉口银行“爱心驿站” 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大江城

2021-10-26 15:1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感恩环卫工人辛勤劳动,在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汉口银行与武汉市江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共同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大江城”慰问活动,用暖心行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10月25日,汉口银行“爱心驿站”为800名环卫工作者赠送了包含蒸煮饭盒、保温杯、口罩等物资的礼包,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活动在温暖有爱的氛围中展开,汉口银行向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汉口银行江汉支行还在现场设置“爱心驿站”宣传展台,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社保卡换发、业务办理咨询、金融知识普及等金融服务。

在环卫工人节前后,该行组织武汉地区各分支行辖内网点以“爱心驿站”为阵地,进一步做好对环卫工人的服务工作,为广大户外工作者营造更加温馨良好的服务氛围。同时,在网点厅堂及周边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在营业网点附近街道,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放水、点心等,引导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倡导社会公众珍惜环境建设成果,大力唤起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关爱。随着天气转冷,接下来,汉口银行还将组织各营业网点在“爱心驿站”专区强化热水供应保障,提供暖风空调等暖心服务。

据悉,“爱心驿站”是汉口银行聚焦武汉市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群体,依托武汉地区营业网点现有服务资源,以“爱心驿站”的形式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的“歇歇脚、擦擦汗、喝口水、充充饥、喘口气”的温馨场所,在武汉市各区实现全覆盖。在汉口银行的“爱心驿站”服务网点,均设置有专属爱心休息座椅,放置服务内容公示牌,提供爱心餐点、饮水、手机充电、报刊阅读、休息等爱心公益服务,并根据季节变化和户外工作者的实际需要,丰富“爱心驿站”服务项目。

在美丽江城武汉,在我们随处可见的身边,以环卫工人为代表的户外工作者们不惧风吹日晒雨淋,起早贪黑,辛勤工作,勾勒出江城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汉口银行“爱心驿站”自设立以来,通过持之以恒的关怀服务,营造了支持户外工作者的良好氛围,传递了服务民生、助力和谐社会建设的正能量。下一步,汉口银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以更高标准推进“爱心驿站”建设,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进一步丰富服务内涵,不断扩充服务范围,实实在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温暖的服务,倡导汇聚全社会的力量,凝聚每一份爱,温暖每一颗心,给予城市美容师更多的关爱与支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