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大爱无言,心手相牵——民生银行华侨城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2021-10-25 16:4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致力于为金融服务注入温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期,民生银行武汉华侨城支行联合华侨城社区举行送爱心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一份问候与关爱。

银行工作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了特殊困难残疾人士李阿姨家中,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亲切问候了李阿姨的身体,了解到李阿姨面临的生活困难后,为其送上了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面条以及银行特别提供的神丹三宝大礼包等物资。面对民生银行送来的问候与关爱,李阿姨十分感动:“感谢民生银行以及社区对我们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与关心,我的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在之后的走访中,送爱心团队每到一户都会与这些家庭促膝谈心,拉家常、送祝福,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强的生活信心。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特殊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不仅了解到了困难家庭的心声和期盼,也拉近了社会与他们的距离,帮助这些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源于社会,回报社会”,广大客户的认可、支持是民生得以快速发展和永续发展的基石,因为懂得感恩,所以懂得付出。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企业,民生银行将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贴近群众,普惠金融,普惠大众,继续传递属于民生的温暖与关怀。(通讯员:杨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