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民生悦享,浓情金秋——民生银行汉正街支行开展风筝DIY活动

2021-10-25 16:43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一直以来都是社会重点关注、关心、关爱的特殊群体。为了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参与感,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持续开展老年客户回馈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10月20日,民生银行汉正街支行下沉到王家巷居委会社区,邀请社区中老年客户参与该行精心准备的手绘风筝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该行工作人员肖经理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理财知识的科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解释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理财问题,并积极与居民们互动,解答大家的疑惑。随后,手工老师带领大家开始了热闹的手绘风筝活动,居民纷纷执起画笔,绘出埋藏心底的少年童心。现场一些女士还主动拍摄抖音短视频,把活动的热闹气氛传递给亲朋好友,活动广受大家好评。活动后,社区广大居民表示,能够在深秋寒冷的上午参加一场如此有意义的活动,精神上喜洋洋,心里面暖洋洋,纷纷询问下次什么时候再来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届时一定还来参加。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持续组织“欢乐进社区,守护夕阳红”老年人专场活动,并结合老年人喜好,先后开展包粽子、写春联、广场舞等活动,走到老年人的身边,在活动中寓教于乐,做好金融知识的正确引导和风险提示,让老年客户在快乐中学习金融知识。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接地气的消保知识,为金融知识普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树立了民生银行的良好形象。(通讯员:林明专)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