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各支部积极开展“讲党史故事 扬清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09:41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落实集团和公司党委关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根据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公司湖北金融租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谌赞雄要求,2021年9月,公司各支部积极开展“讲党史故事 扬清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廉政党课为主要内容,组织廉政文化学习交流活动,创作《竹以直为美 人以正为尊》《天下为公》《爱莲说》《苍山牧云廉洁赋跋》等廉政书画作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汤建参加第四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刘欢主持活动,支部委员金波涛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爱军,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周翔参加第五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胡斐主持活动,支部党员陈彦分享武汉红色故事。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汪胜宏参加第六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丁晨主持线上“讲党史故事 扬清风正气”勤廉故事分享活动,支部委员李燕武分享李大钊家风故事。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静波参加第二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刘倩主持并分享范景文等先进模范的勤廉事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情景式党史学习教育。

公司党委委委员、副总裁张洪伟参加第七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鲁阳海主持活动。支部委员潘伟分享张富清等先进勤廉事迹。

支部书记、首席风险官叶俊主持第三党支部活动,交流学习《深化金融反腐》警示教育片体会。支部委员杨叶分享孔繁森等先进模范事迹。

支部书记、首席运营官代文主持第一党支部活动,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