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8 15:3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2021年10月11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总行的号召,在辖内全面开启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发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维护网络安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战略,紧密围绕总行“12333”工作思路,加强科技与业务的融合,保障公众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网络安全。

据了解,活动期间,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营业网点LED屏等宣传渠道,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优势积极开展宣传。通过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网络安全电子期刊,参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相关活动,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在各营业网点滚动播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解答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向客户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着力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未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将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认真贯彻监管要求,积极落实网络安全有关决策部署,维护公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坚持网络安全、技术和业务的融合发展,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