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一行一校”开学季活动

2021-09-23 14:54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新学期开学之际,9月17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的志愿者们赶赴对口帮扶小学咸宁通城县华家小学,开展“一行一校”开学季活动。

今年,为了提高华家小学师生安全教育意识、普及儿童救护知识,武汉分行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安全救护教学视频,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救护知识培训课,并邀请孩子们现场进行演练。

为激励孩子们奋发读书,武汉分行向优秀学生颁发了“优秀学生奖学金”,向家庭贫困的学生们颁发了“贫困生助学金”,鼓励孩子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同时,武汉分行现场捐赠了500册图书,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玩具等“六一”儿童节时征集的“微心愿”。武汉分行还对学校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扎根乡村教育以及无私的付出和奉献。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武汉分行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保障学校开学季对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的需求,帮助学校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武汉分行专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月饼,邀请老师、学生们共同享用。品尝着美味的月饼,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结对帮扶华家小学五年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已累计向该校捐款捐物近100万元。未来,武汉分行将继续坚守初心,进一步落实总行“一行一校”帮扶计划,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金融力量。(通讯员:陈俊)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