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展2021年 反赌反诈宣传月活动

2021-09-13 09:0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相关要求,加大反赌反诈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金融机构和公安机关宣传合力,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深入开展2021年反赌反诈宣传月活动。广泛向群众发放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揭露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为全省反赌反诈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尤其针对学生、老年人、企业财会人员等易感人群,加印简洁易懂版本的宣传手册,开展精准投放,增强宣传渗透力。

开展反赌反诈宣传月活动,有利于在全省形成金融行业反赌反诈宣传浪潮,全面覆盖重点人群,大幅提高防诈拒赌知识社会普及力度。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努力提升宣传工作质效,切实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落到实处。(通讯员:江珊娜、李琛、蒋汉津、呙瑞琪)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