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黄陂区支行学史力行贷款规模创新高

2021-08-13 17:59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年初以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黄陂区支行把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大调研、大宣传、大对接”行动,加大支农信贷投放,贷款规模创历史新高。1—7月累计投放贷款18.22亿元,截止7月末贷款规模突破60亿元关口,达61.8亿元。

该行坚持学习教育,聚集发展力量。全面构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相协同的党建工作格局,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态化学习模式,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自觉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参加系统内外演讲比赛、更新宣传栏等方式,促使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入开展银企党建共建及银政对接,探索发展路径,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着力抓基础、促落实、提质量。

该行强化合规管理,夯实发展基础。夯实信贷基础管理,紧盯调查准入、放款监督、贷后管理等重要环节,做实客户评级、授信及贷款担保手续,确保企业按约定用途合规使用贷款资金,全面防控各类风险隐患。严格遵守财会制度。加强财务管理、车辆管理和办公用品采购管理,合规审理各项费用开支,控制管理成本。加强集中警示教育,确保廉洁从业意识和规定传达执行到位。加强内控合规管理,从严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加强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员工遵章守纪意识不断增强。

该行增强任务意识,奋进发展目标。围绕乡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长江大保护等重点领域开展高位营销,推动银政、银企深度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加强优质客户群维护与培育,量身定制信贷服务方案,将有限的信贷资源向政府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资金需求迫切、符合放款条件的重点项目倾斜。成立项目攻坚小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期限,执行“清单式”督办,根据客户需求及时沟通解决项目贷款投放中的难点及堵点,适时调整方向,落实工作举措,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吴和平、杨扬)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