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智能现金池项目终落地 七里庙支行实现新突破

2021-07-22 09:2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021年7月8号,为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红春来邮储银行七里庙支行办理了智能现金池业务的签约工作,并感谢邮储银行在双方合作中给与的支持。

王红春说,邮储银行七里庙支行在了解到我司有闲置资金后,杨军杰行长主动向我介绍智能资金池业务,智能资金池业务可以实现定活互转,且可利用手机端操作,在不影响经营的前提下,让资金收益实现最大化。非常符合我司需要。王红春还激动的说,酷暑天气下,杨行长亲自驾车前往50多公里外为他服务,他非常感动,邮储银行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热情都深深地打动了他,他要向他的合作企业-汉阳市政推荐智能现金池业务。七里庙支行支行长杨军杰说,智能资金池是邮储银行发展对公业务突破口。这次得到为高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认可,是邮储银行七里庙支行发展对公业务前进的动力,接下来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对此次客户介绍的其他客户做好跟进工作,与跟多的公司客户一起寻求更好地发展。该行全体员工表示,继续加强对公业务学习,运用好开放式缴费平台、现金管理、银企直联等工具,做好公司业务的开发。


据悉,邮储银行七里庙支行自2021年4月积极参与对公条线的产品培训以来,自觉分析市场,挖掘存量客户的潜在价值,并在培训结束后,开始了自主探索对公业务的道路。(通讯员:杨军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