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国银保监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1 11:13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中国银保监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周亮领誓并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机关10名新批准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宣誓,17名新批准转正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这一特殊历史时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宗旨使命。银保监会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走好“第一方阵”。二是要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个人命运与党、国家和民族的命运是紧密相连的,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扎扎实实做好金融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践悟,通过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循环往复的过程,深刻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本质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观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