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1:0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北红安县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李先念纪念园、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观看了纪念李先念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录片《大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建全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认真听取了一场由红安党史专家吴吉辉、熊邦国老师讲授的专题微党课《李先念 光辉的一生》《为了理想 勇于牺牲》。吴吉辉老师以李先念的六次职务变动,深刻讲授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的标准;熊邦国老师以一件件黄麻起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再一次解读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奋斗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艰苦奋斗的历史岁月,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汲取的共产党人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人先、顺势而为、逆势而进,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李孟华)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