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新洲区支行“四个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5 08:40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新洲区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坚持“四个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APP,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学好四本必读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截至5月末,该行共开展支委会专题学习3次、支部党员大会5次、党小组学习会议4次、党史知识集中测试1次,非工作时间人均每周自学时间达到5小时以上。

强化方式创新。该行以“一懂两爱”为主题,开展“赏诗词、忆党史”“进书院、学文化”特色学习。组织党员围绕百年党史四个专题,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到新洲区徐古街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开展实地学习。组织“诗情画意庆百年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活动,开展多元学习。

强化知行合一。该行围绕区委区政府“四区一高地”发展定位,积极对接政府及企业,加大营销力度,强化信贷资金“闭环管理”,做实贷后管理,严守合规风险底线。截至5月末,该行已获批贷款项目2个、金额2.6亿元;完成营销并上报项目2个、金额1.5亿元;正在营销项目5个、金额29.33亿元。

强化为民服务。该行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议征集活动,收集提交上报各类建议5条;班子成员与干部、员工交心谈心,了解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拟定清单,专题研究。根据员工多元化需求,优化员工办公和居住环境;合理配备人力资源,增强了业务攻坚能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高素质队伍、高标准党建“四高”支行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吴和平、左志勇、宋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