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汉口支行学党史增力量促发展

2021-05-20 10:47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5月14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汉口支行党支部开展“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寻找“行、能、好”的答案。

支部书记、行长张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著作;青年员工代表陈垚、王晓阳分别以《用青春之火点燃时代之光》和《谱写青春之歌,做时代新青年》为题给大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作为农发行人,敬业就是爱国,担当就是责任,奋斗就是青春。”陈垚激动地说。她号召青年朋友携手同心,秉持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将个人追求融入农发行支农报国的共同追求,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梦想,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王晓阳说:“我们因农而生,伴农成长,秉承家国情怀,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梦想而奋斗。”她激励全体青年员工要以实干作词,点亮青春之歌;以担当谱曲,唱响青春之歌;以情怀演绎,绽放青春之歌,奋斗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张炜对青年员工的演讲进行点评并给予称赞,寄语大家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从党史中学习科学思维方式,提高政策性金融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增强抵御风险的应对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进动力,让党旗在农发行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农发行汉口支行强化政治自觉,细化营业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落实落地。今年以来,把支持春耕备耕和流通体系建设作为支农工作重点,累计为6家企业投放支农贷款9.59亿元,切实把金融惠民政策转化成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吴和平、罗林、郭芬)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