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新华保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

2021-04-22 12:43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互结合,新华保险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四月以来,该公司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与“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已经开展活动313次,其中各级党委成员参与52次;累计参与人数达5700余人。

新华保险党委领导坚持率先垂范。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全参加湖北分公司直属党支部“观展百年历史.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泓参加缅怀高君宇烈士活动。公司党委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党支部组织的相关活动。

同时,该公司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一是参与当地行协共建。广东分公司韶关中支参与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二是与社区联合共建。云南分公司机关和昆明中支、江苏分公司扬州中支、湖北分公司黄石中支等4家党支部与当地与社区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三是与企业联合共建。黑龙江分公司伊春中支和黑河中支、山东分公司烟台中支、河南分公司新乡中支、江苏分公司泰州中支、福建分公司南平中支等6家党支部与大地保险联合开展活动;四是分公司党委与团委联合开展。江西分公司、山东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等3家分公司党委联合团委开展活动。五是外请专家授课。河北分公司、甘肃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广东分公司等4家党组织邀请当地党校及党史研究会教授进行授课,讲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