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2021-04-21 08:49
来源:长江日报

4月20日,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本次专题轮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专题学习和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团及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近一百人参加培训学习。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集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见新识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建设‘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上来。”

开班第一天,武汉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谢从高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科学内涵,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历史性贡献。

此次专题轮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参加专题轮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