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新华保险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05 14:35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3月2日,新华保险党委第九次会议研究审议公司系统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方案,决定于3月5日上午召开第十次党委会,审议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

据了解,中投公司已于2月22日以党委会和党委专题会形式,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于3月1日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印发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由此,新华保险启动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2月24日,新华保险党委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投公司党委专题会和党委会精神。新华保险党委书记李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2月26日,新华保险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投公司党委总部署、公司党建工作总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度重点任务进行部署。3月1日,新华保险党委办公室向全系统441个基层党组织发出近期重点工作提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原著原文,为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思想准备。

值得关注的是,为有效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专题学习,新华保险党建工作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史”编发系列课件,并向全系统各个党支部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征集清单》,还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