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青海银保监局全力推进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2021-01-22 10:42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为推进青海省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培育崇尚清廉的行业环境,畅通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青海银保监局召开了青海省银行业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总结推进会。

会上,青海银保监局与省内各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签订了《青海银行业保险业清廉公约》,并宣读《关于协同开展青海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联动倡议书》,要求全省银行业、保险业机构提高政治站位、弘扬青海精神、突出行业特色、凝聚各方力量、打造清廉高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青海银保监局以廉政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为重点,引领辖内银行业保险业积极探索新时期青海特色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之路,清廉金融文化逐步渗透到监管和机构经营的各个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清廉金融文化引导,各银行业保险业机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在思想教育、制度建设、权力监控、源头治理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进一步形成了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