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纪委 紧盯“两节”作风纪律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2021-01-21 16:0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今年伊始,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纪委办公室每天两个频次对辖内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远程监督,并在工作群内第一时间通报监督检查情况

据悉,该行纪委元旦前夕印了《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该行近期又印了《2021年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和网点正常营业防护工作实施细则》纪委办公室及时跟进监督,为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该行纪委对一个月内两次点名通报的单位负责人开展提醒谈话,对连续两次违反疫情防控实施细则的责任人予以积分考核,切实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元旦前夕行纪委围绕“六个紧盯”开展“两节”作风纪律监督,对全行公车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监督,通过节前节后的里程数核对、使用报批等情况,对全行公车的停放、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行六类关键岗位人员走亲访友、家庭团聚、外出旅游、子女升学就业、外出探亲,操办婚丧事宜等情况进行收集统计,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节日监督。春节将至,行纪委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组织开展“一对一”廉政提醒谈话,由市分行“一把手”对班子成员和各级支行“一把手”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一把手”开展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提醒谈话,并签订承诺书,旨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治未病”,纠治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四风”问题,特别是对思想上不重视、措施不到位、反应不快、合力不足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通讯员:武汉市分行 高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