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上海银行党委举行“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2020-11-25 10:05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近期,上海银行先后在辖内浦西分行、浦东分行举行两场“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聚焦“砥砺初心使命 汇聚战略合力”的主题,交流展示该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过往发展历程中的奋斗风采,为广大党员更高效率推进全行战略管理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榜样力量。

两场宣讲活动上,10名来自总、分、支行各个条线的宣讲人作主题发言,分享讲述了成长经历和动人故事,诠释了对初心使命的解读与践行,并分别围绕“‘人民城市为人民’中的金融担当”和“创新驱动引领数字化转型”两个主题进行沙龙对话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坚守人民立场、加快思维转变、拥抱数字金融,以更加务实的行动促进我行更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是上海银行党委深入推进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深化鉴往知来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做实育优、创优、评优工作机制的阶段性成果展现,旨在以榜样的力量感染、激励全行员工朝着精品银行建设的战略方向共同进步,始终围绕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把先进典型承载的价值转化为推进新一轮战略的信念底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