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送金融服务进校园

2020-11-24 13:10
来源:腾讯大楚网

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先后走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开展送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今年9月起,该行信用卡部成立宣传小分队,提前通过高校工会收集教职工金融服务需求。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为现场教职工提供信用卡业务办理激活、热门市场活动推介、理财信息咨询等金融服务,还围绕个人信息保护、信用卡使用、理性借贷、防范电信诈骗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普及,引导客户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受到一致好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