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邮储银行与黄陂区沈吴村联合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17:46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10月16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建工作部孙晓璐同志带着市分行党委的关怀,与黄陂区支行党员干部一起来到黄陂区支行结对扶贫村沈吴村,同沈吴村一同开展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黄陂区支行党支部书记皮宗霖主持,在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邮储银行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朱梦延结合自己驻村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分享了扶贫工作经验和成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沈吴村支部书记吴想林给在座党员干部汇报了沈吴村扶贫情况并提出了后续扶贫工作要求。党员代表杜琪分享了本次自己学习体会和感想,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

在沈吴村村委的带领下,邮储银行走访慰问了沈吴村贫困户31户,给沈吴村村民送去了米油等爱心物资与组织的关怀,给孤寡留守老人宣传了反诈骗金融知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温暖。通讯员:陈惠玲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