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与白沙洲街联合开展 “党建促稳保”共建活动

2020-09-30 11:10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929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与白沙洲街联合开展“党建促稳保,共建开新局”活动。武昌区区委、白沙洲街道党工委、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及1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3位企业家代表分享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政府、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的强力支持下,企业攻克难关、转为危机的真实案例,表达了对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促发展的感恩。中展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快速提供400万元资金。“华夏银行武汉落实市政府贴息贷款政策,一年帮我们节省了近10万元利息,无还本续贷服务更是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他激动地说。

,武汉净捷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久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武汉白沙洲小微支行签订了940万元的稳保金融服务协议,银企合作跨上新台阶。

力促稳保,党员先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10名骨干员工组成党员稳保先锋队,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武昌区高质量发展精诚服务,金融担当,拼搏争先,筑梦白沙”的郑重承诺。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营销总监从配合政府纾困解难、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出发,全面介绍了该行的特色服务和特色产品,体现了金融支持稳保工作的责任担当,获得了多家企业的现场点赞与咨询。

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深入贯彻“六稳六保”,纾困小微企业,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今年前三季度,该行各项贷款累计投放283亿元,其中全口径贷款净增121亿元,纯贷款净增122亿元。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主动降息让利小微企业4000余万元,免除各类小微企业抵押评估费用近200万元;累计为1000余户存量小微贷款客户提供纾困服务,提供纾困总金额近70亿元。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表示,保市场主体就是保银行自己,促经济恢复就是促银行发展,今后该行还将继续构建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格局,牢记使命担当,在“稳保”工作中争当纾困解难“主心骨”、金融服务“逆行者”、画好共渡难关“同心圆”、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员”,为武昌区建设新一线城市首位之区贡献华夏力量!通讯员:杨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