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直播活动

2020-09-25 15:08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抵抗新冠肺炎,免疫力是关键!而提升免疫力的关键在于营养均衡和心情。”9月19日,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开展“您的健康 邮我保障”名医系列直播之第四期“五脏六腑的营养保健”健康知识讲座直播活动,旨在普及营养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客户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主讲者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武汉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蔡红琳教授,蔡教授介绍了五脏六腑的保健知识,提倡大家养成合理营养、适度运动、心理平衡、戒烟限酒的健康生活方式。蔡教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观众们一致好评,纷纷在直播间留言点赞。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产生活。抗击疫情,服务不中断。疫情期间,中邮保险湖北分公司积极探索客户服务新思路,强化科技赋能,将客服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开展了防疫知识竞答、“以案说险”等一系列活动,为客户们送去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通讯员:张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