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办事服务 专题专栏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9-15 09:15
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确保安全运营,9月10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邀请湖北省普消消防宣传中心的廖教官,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为机关及营业室全体干部员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廖教官生动讲解了消防管理三级责任制的职责、意义及日常管理,消防意识提升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建设,近期发生火灾案例分析,人员三分钟自救观点及逃生自救常识,灭火器、防毒面具、应急灯、救急绳等消防器材如何操作使用等专业知识。告诫大家密切关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极易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杜绝不安全的用电、用火行为,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了解了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武汉疫后重振提供安全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通讯员:吴和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及其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文章来源: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来源:***”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至其他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或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